新北市|大台北│ 高雄市|至上病媒蟲害防治消毒工程│ 除蟲消毒公司

本公司使用之藥劑

一、除蟲藥劑:

1.拜沛達除蟑凝膠法國專利配方(Fipronil)之有效成份,具有連鎖殺蟑之效果,無刺鼻藥劑味道。(環署輸字第0520號) 

2.全菊乳劑:(d-Tetramethrin)異治滅寧LD50>5000mg/kg ,本劑為合成除蟲菊配方,對人畜安全性高,若不慎進入體內,可經由代謝作用,自動分解排出體外。(環署衛字第0993號)

3.幫家淨煙霧殺蟲劑(d-T80-Cyphenothrin) 賽酚寧 LD50>2250mg/kg ,本劑係最新研發成功的高效率,不含溶劑,安全性極高且無污染的環境衛生殺蟲劑。本劑以液化氣體取代溶劑溶解殺蟲劑有效成分。在施用時,鋼瓶中的有效成分會因液化氣體氣化時所產生之高壓而微化成0.3~2um超微細粒子釋入大氣中,在極短時間內均勻的分怖於室內空間,輕易的將有害昆蟲予以防除。 本劑噴出後為氣化氣體殺蟲劑,完全不含水分,對環境之污染經精密測試後,都不會留下臭味或污損,幾乎達零污染。故本藥劑非常適合使用在安全性及無污染性要求極高之場所。如博物館、美術館、圖書館的保護文化財產及檔案室、電腦房、民航機內部之消毒除蟲、、等。(環署衛字第1058號)

4.立除寧懸浮劑(環署衛製字第0958號),本劑特殊的微膠囊配方將有效成份以微膠囊膜包住,加強了主成份的長效性,當蟑螂或跳蚤爬過時踩破膠囊,如地雷般藥劑釋放,蟑螂、跳蚤就會接觸藥劑而死亡。主要噴灑於地毯及GALLY牆角。
本劑不含有機溶劑故無揮發性及腐蝕性問題。

5.特滅多乳劑(環保署許可證衛輸字第0604號)→針對白蟻

6.速安寧液劑(環保署許可證衛製字第1498號)

7.PSA-EMULDRY 50 符合歐盟AMS1450A規範藥劑。


8.住樂寶粒劑針對蚊子幼蟲之生長干擾劑,使其無法羽化為成蟲。 對水中魚類無毒性,不會造成二次污染。(環署輸字第0423號) 

二、 Covid-19清消使用消毒殺菌劑

9.迪森殺菌劑特性:
A.經多個研究機構檢驗證明可殺死上百種以上病毒、細菌和黴菌。
B.低濃度(200ppm;0.5公克/公升)短時間(30秒)即可完成殺菌效果。
C.有機物或硬水(500ppm以上碳酸鈣)存在時殺菌效果不受影響。
D.安全性高-毒性和刺激性低。
E.無色無臭,兼具除臭效果。
F.不會留下藥液痕跡。
G.美國EPA核可,200ppm之迪森稀釋使用在與食品接觸表面,無須再清洗,即可直接使用。(環署輸字第0485)

 

10.Calla 1452中性消毒濃縮清潔劑:  

美國環保署(EPA)登記許可字號: 1839-168-67026。

美國環保署(EPA)登記許可字號: 67026-CA-001。

符合AMS標準兼容(航空航天材料標準-非腐蝕性和材料的兼容性)。

有效成份: 烷基二甲基苄基銨、烷基二甲基銨氯化物、乙醇。

Calla 1452特性:

1.符合波音Boeing D6-7127 Riv. M”Cleaning Interiors Of  Commercial Transport Aircraft”標準。

2.不易燃;PH-6.4;密度8.38LBS/加侖;活性 2.713%;具有有效殺滅病毒的行為。

3.抗HIV-1,HIV-2,乙型和丙型肝炎等。

4.對50餘種黴菌、真菌、病毒和細菌等有優良的殺菌力效果。

5.可以在除臭的同時消滅病毒且不影響客艙內之金屬、塑料和地毯等。

6.安全性高-毒性和刺激性低。


本公司所使用之藥劑皆為除蟲菊精殺蟲劑,對人體極為安全,不似一般殺蟲公司及清潔公司所使用之有機磷劑或有機氯劑甚至有氨基甲酸鹽類,如陶斯松(Dursban)、二氯松(DDVP)、靈丹(安丹)、拜貢(Baygon),等高危險性藥劑

在美國一些有機磷高危險性藥劑都已禁用或即將禁用,但在國內這些藥劑仍然被消毒業者廣泛的使用。如陶斯松,是被業者使用最多最廣的藥劑。 基於對環境的危害及健康的影響,消毒公司的專業性及藥劑的安性全,將是您選擇的重要參考。

1.jpg

2.jpg

3.jpg

========================================

至上國際有限公司
台北:新北市五股區水碓路12號8F

TEL:(02)22933721(代表號) FAX:(02)22934078
高雄:高雄市鳳山市建國路2段200號 TEL:(07)7762058
病媒防治業許可執照:環藥病媒字第12-012-00號

========================================

arrow
arrow

    病媒蟲害消毒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